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德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管理 > 正文

交大附中雁塔校区开展冬季拔河比赛

日期:2023-11-15 点击数:  来源:   作者:黄寄洪 

凝“绳”聚力 青春飞扬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我校于11月13日下午开展了初一年级拔河比赛。

跟随脚步,看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吧!

随着裁判员老师吹响哨声,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紧握长绳,咬紧牙关个个扎好马步,身体后仰,倾全力于一身,集合力于一绳,齐力奋战,目光坚定,毫不松懈。

“加油!加油!”各班同学凝心聚力,呐喊助威,一声更比一声高。

参赛队员们有着“力拔山兮气盖世”决心与勇气,在呐喊与欢呼中全力以赴。

或势均力敌,红结忽左忽右,扣人心弦;

或一气呵成,以破竹之势取得压倒性胜利;

或险于千钧一发仍不放弃,反败为胜。

绳索承载意志,胜利彰显努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初一(9)班获得季军,初一(4)班获得亚军,初一(5)班获得冠军。

胜利的喜悦

整齐的口号,彰显必胜的决心;

咬紧的牙关,体现不服输的精神。

迸发着进取的力量,绽放出团队的光芒。


此次拔河比赛活动,提升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展现出我校学生积极向上、拼搏进取、团结奋进的青春风采,进一步培养了班级的合作精神,提升学生品格,汇聚交雁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