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德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管理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初2020届毕业典礼

日期:2020-07-01 点击数:  来源:   作者:刘泽平 

岁岁花相似,今朝别样红。629日下午五点整,我校初2020届毕业典礼在学校多功厅隆重举行。交大附中雁塔校区全体行政领导、初三年级全体师生以及50余名学生家长代表齐聚一堂,共话毕业情思,共同见证初三学子毕业的神圣难忘的时刻,一起敲响初三师生出征的战鼓,向青春致敬,为中考壮行!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孙鹏伟校长发表语重心长、热情洋溢的毕业致辞,他回顾了本届学生在校学习的历程和成长的精彩瞬间,肯定了同学们取得的骄人成绩。孙校长寄语同学们:无论黄昏把树的影子拉得多长,它总是和根连在一起。同学们,无论你走得多远,我们的心总是和你们仅仅相连;无论你们今后走到哪里,学校时刻都会关注你们的进步,你们的进步就是学校的进步,你们的光荣就是学校的光荣,你们的成功就是学校最大的财富。

随后,初三年级组长杨晓平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做了题为《青春逐梦,行远思恩》的毕业致辞。杨老师深情回忆了同学们在成长中的点滴进步和许多平凡的感动,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学会感恩,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初中学业,完成九年义务教育,成为一名合格的初中毕业生。

132F0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由宋小雨、乔静娜等八位同学带来的舞蹈《感恩的心》,以手语的形式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带着感恩上路,同学们的人生之路将充满阳光。

三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情。典礼中,初三老师集体朗诵《我不想说再见》,“我不想说再见,你们青春的朝气,时常把我们感染。文艺汇演中,你们舞动青春的节拍,运动赛场上,你们努力拼搏奋勇向前……”,饱含老师们对莘莘学子的无私付出及眷恋,为即将面临中考的同学们助威。会场气氛被推向高潮,学生代表深情地给老师们献上一束束鲜花。

11EFE

初三三班李润楠的母亲代表全体家长作了《感恩成长》的发言,对学校和老师多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深深的谢意,同时也给毕业生寄予了深深的祝福。

学生代表初三二班梁昊臻同学在发言中说,“初中三年生活值得我们细品和回忆。因为梦想,我们的相遇,感恩自己的努力、感恩同学的帮助、感恩老师的教诲、感恩学校的培育、感恩陪我们一起走过的所有人。三年前,我们以学校为荣,今后,母校将以我们为荣。”

最后,师生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都是追梦人,都在为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都在为美好的生活奋力拼搏。希望同学们怀着感恩的心,承载着自己的青春梦想,扬帆远航。

EBA6

三载砥砺见真功,一朝试翼展鲲鹏。待看金榜题名日,扶摇直上九天风。衷心祝愿初2020届中考辉煌,祝愿同学们梦想成真,前程似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