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德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管理 > 正文

我校开展“消防安全”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日期:2019-11-05 点击数:  来源:<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作者:校办 

为进一步构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扩大消防安全教育宣传力度,提高学生在火灾中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自救能力,近日,我校政教处组织全校各班开展了“消防安全”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通过开展消防安全黑板报评比活动,在全校进行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

此次黑板报评比活动是学校打造校园安全平台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各班在班主任老师的积极组织下,同学们踊跃参与,集思广益,设计的板报版面精美,内容丰富,有消防安全知识、自护自救方法、防火警示标记、火警拨打119等等,使同学们直观地了解了消防安全方面的知识。一张张黑板报犹如一套生动的消防安全教材,既达到宣传教育的目的,又为创造良好校园文化,创造和谐校园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11月1日,政教处人员以公平公正的态度从内容主题、版面布局、文字书写、等方面,对板报进行了认真的评比和打分,最终评选出10名优秀黑板报。

此次黑板报评比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了校园消防安全知识,加强了同学们对消防安全的知识的了解和自我保护意识,推动了平安校园的建设。

以下是优秀黑板报剪影:

初一1班

初一4班

初一6班

初二2班

初二5班

初三1班

初三4班

高一2班

高二1班

高三3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