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德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管理 > 正文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记军训第四天

日期:2019-10-07 点击数:  来源:<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作者:校办 

没有了初来乍到的青涩,也褪去了一身的疲劳困顿。交大附中雁塔校区同学们的军训进入到第四天。

“十一”阅兵已经结束,整齐划一的方阵检阅激发了同学们的“军人梦”,他们梦想着能够像方阵里的男兵女兵一样,展示自己的风采,为国争光!

虽然同学们的脚底磨出了水泡,他们的脚步却更加坚定;虽然同学们训练得腰酸背痛,他们的脊背却更加挺拔;虽然同学们流汗甚至流泪,可是军训却增强了他们的国防意识,培养了他们的集体观念,锻炼了他们的意志品质。

队列队形井井有条,一招一式像模像样。在最美好的年纪努力拼搏,用实力去成就自己的梦想。加油吧,孩子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