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德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管理 > 正文

为了明天的辉煌——记军训第二天

日期:2019-10-05 点击数:  来源:<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作者:校办 

军训的第二天,同学们已经进入了状态,习惯了这种忙碌而紧凑的生活,也感受到了这种快节奏的军训生活所带来的充实感。

教官将同学们分成不同的方阵——徒手刀方阵、韵律操方阵、军体拳方阵、交通指挥方阵。同学之间没有太多的寒暄便开始了紧张的方阵训练,他们用回荡在操场上的响亮的口号声来表达自己的豪情壮志。训练场上是很辛苦的,往往为每一个动作要反复训练若干次,同学们懂得了坚持才能胜利,在间歇之际,他们也认识了更多的朋友,更懂得如何关爱身边的人,军训虽苦,每位同学甘于忍耐,乐于吃苦,因为这将是一种回味无穷的生活体验。它可以磨砺同学们的意志,培养大家战胜自我的精神,更让同学们懂得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体会到了团结合作的力量。他们今天的付出就为日后展示高质量的方阵做出了努力,让我们期待同学们的成功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