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德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管理 > 正文

青春学子展风采 共以汗水铸芳华

日期:2019-10-04 点击数:  来源:<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作者:校办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

10月4日上午,举国上下还沉浸在庆祝新中国70华诞的喜庆气氛中,交大附中雁塔校区初一、高一两个年级的“军训开营仪式”在陕西省学生国防教育训练基地隆重举行。大会由陕西省学生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刘参谋长主持。

“军训开营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参谋长代表基地对全体学员致以最诚挚的欢迎!他在致辞中说,军训就是学军人的风采,强自身的素质,军训可以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锻炼品德意识,健康体魄,养成吃苦耐劳精神,希望同学们能认真训练,能文能武,争当标兵。

学生代表高一二班姚孟昆同学发言。他代表全体同学表示:宝剑锋从磨砺出,在接下来没有家长照顾的军训日子里,我们将收获的是严明的纪律和坚强的意志!为期五天的军训中,我们将会在一起刻苦训练,共同成长,共同收获。和同学们在一起的这份坚持,注定了我们将收获最美的微笑。高孟昆同学的发言,激发了全体参训学生内心的斗志,赢得了阵阵掌声。

最后,政教处周耘冰主任在军事训练、内务卫生、尊敬教官等方面对全体同学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本次军训大好机会,努力提升个人素养,争做优秀学员。

相信我校学子在未来五天会挥洒汗水,奋勇拼搏,让军训成为自己生命中美好而又光辉的一页!

祝我校本次军训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