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初一年级“英语趣配音及课本剧表演”大赛

日期:2021-04-16 点击数:  来源:   作者:张玉生 

4月15日下午,交大附中雁塔校区初一年级备课组在校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初一年级英语趣配音及课本剧表演”大赛。教务处的杨晓平老师及英语教研组组长袁丹、党百超、王兴顺、杨琪、黄丽、刘春娇等老师应邀出席活动并担任活动评委。

本次比赛中担任主持人的学生全程英语主持。首先,由来自一班的成宇佳,司芯宜同学表演《冰雪奇缘》,她们声情并茂的演绎把观众一下带到了一个美妙的英语世界。接下来来自各班的学生按照顺序表演他们作品。初一七班带来的《疯狂动物城》,他们把剧中的角色演绎的活灵活现,幽默风趣,现场的观众不时发出开心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接下来来自八班的王梓萌等同学带来的《后妈们的抱怨》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流利的英语、大段的说唱,使观众与剧中人物融为一体,充分展示了他们扎实的英语基本功。其中穿插的英语课本剧表演来自七班的《傲慢与偏见》,演员众多,场面宏大,给观众带来赏心悦目的视听盛宴。在谢幕时获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

最后,经过评委们的精心评判,来自八班的《后妈们的抱怨》等三个节目获得一等奖,来自一班的《失踪的公主》等四个节目获得二等奖,其余为三等奖。来自七班的英语课本剧《傲慢与偏见》获得表演一等奖。

在这次活动中,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初一年级英语老师徐睿,王文娟,丁蓓,张玉生利用课余时间精心指导,参赛的学生刻苦练习,在舞台上的精彩表现赢得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给其他的同学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使更多的学生能爱上英语学习,享受英语乐趣!

获奖名单

趣配音

一等奖

王梓萌 秦杨书涵 路佳荧 贾蘅筠 汶乐馨 王楚童 吴梓萱 袁子喻 卢丹钰

二等奖

雷欣琪 郭宇涵 胡钰涛 段王靖玉 王梓涵 贾嘉乐

三等奖

成宇佳 司芯宜 王麓阳 豆志豪 李辰阳 王紫嫣 杨天润

课本剧一等奖

Pride and Prejudice

杜欣睿 向心力 王楚童 王伯然 张馨玥 卢丹钰 袁子喻 孙佳悦 陈思涵 杨锦媛 付振轩 陈飞宇 康雪瑶 李思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