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杨晓平老师成功入选雁塔区中小学思政课创优行动指导中心成员

日期:2021-03-24 点击数:  来源:   作者:秦万学 

近日从雁塔区教育局传来喜讯,我校杨晓平老师成功入选雁塔区中小学思政课创优行动指导中心成员。

左二为附中雁塔校区杨晓平老师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18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思政课在立德树人过程中的关键作用,进一步加快中小学思政课改革创新的步伐,扎实开展思政课创优行动,近日,雁塔区中小学思政课创优行动指导中心成立大会隆重召开,雁塔区中小学思政课创优行动指导中心揭牌。附中雁塔校区杨晓平老师成功入选雁塔区中小学思政课创优行动指导中心成员,该指导中心由包括赴京参加3.18讲话的王良老师在内的8位成员组成。

近年来,我校率先开展思政课堂研究与实践,杨晓平老师勇于探索,大胆实践,一心正师德,自觉强师能,励志铸师魂,先后荣获第二届全国教育科研创新成果一等奖,中国教育学会第23届学会年会优秀教科研论文与成果交流“一等奖”;在雁塔区新课程培训会上讲授示范课《青春的情绪》,荣获“教学示范奖”;在雁塔区名师送教活动中主动承担示范课《统一的多民族国家》;先后被评为“陕西省教学能手”、“西安市优秀教学能手”、“雁塔区教学能手”、“雁塔区学科带头人”和“雁塔名师”等荣誉称号。这次能够成功入选雁塔区中小学思政课创优行动指导中心核心成员,是对杨晓平老师多年潜心研究思政课堂教学的褒奖,也是对我校思政课堂教学实践的肯定与鼓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