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砥砺奋进 不负韶华——初三年级召开一模表彰大会暨二模动员会

日期:2021-01-05 点击数:  来源:   作者:李婷 

再寒冷的冬天也挡不住初三师生备战中考的热情,再艰苦的学习也阻挡不了孩子们向榜样学习的劲头。初三年级中考一模已见分晓,为充分调动同学们备战期末考试的积极性,鼓舞士气,坚定信心,经过初三七位班主任的精心策划和积极准备,14日,我校初三年级召开了一模表彰大会暨期末复习备考动员会。会议由初三7班两位同学主持,班主任和各科备课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一模考试表彰,年级组长李婷老师宣读了受表彰的同学名单,备课组长分别为各班前五名同学以及进步生进行颁奖,受表彰同学脸上洋溢的喜悦,台下掌声阵阵。

最后,由李婷对全体学生做了期末复习动员讲话,她说,一模是考试的起点而不是终点,我们没有时间沉浸于一模取得进步的喜悦中,李婷指出了同学们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对孩子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目标、勤奋、坚持。她勉励同学们: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她希望全体初三学生积极备考复习,在期末考试中再创辉煌。

105CB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