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12月安全紧急疏散演练

日期:2020-12-31 点击数:  来源:   作者:权艳萍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生安全教育,提高防范自救能力,使全校师生在突发紧急情况下能按照指定路线快速逃生,以达到安全有序疏散、确保师生生命安全的目的,我校政教处组织全校师生于1231日上午大课间举行紧急疏散演练。整个演练过程既紧张激烈,又有条不紊,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上午940分,随着演练铃声响起,全校师生有秩序的迅速撤离教学楼,紧张而不慌乱,全体人员安全到达指定位置共用时305秒。随后政教处周耘冰主任对本次紧急疏散演练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同时号召全校师生牢记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要将紧急逃生演练中的各项动作和要求作为灾难来临时的一种本能反应。最后,“元旦”即将到来,周主任向全校师生进行“元旦”假日安全教育,提醒师生假期安全注意事项,确保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元旦假日。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校师生进一步熟悉了紧急情况下逃生疏散程序和线路,增强了师生在突发事件中的自救和互救意识,对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及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发挥更大的促进作用。

F29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