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顺利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班干部培训会

日期:2020-05-13 点击数:  来源:   作者:权艳萍 

为了加强我校班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责任意识,5月12日下午,政教处在学校多功能教室组织召开了全校班干部培训会议。王平定副校长、政教处周耘冰主任、全校各班班长、安全委员、纪律委员等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耘冰主任主持。

大会开始,王平定副校长首先肯定了班干部在学校各项教育教学活动中的作用,并就目前班级疫情防控工作对班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做好班级卫生管理工作,培养良好的班级环境;二要扛起责任,班级疫情上报工作要及时准确;希望大家团结协作、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好各项学生管理工作。

周主任对全体班干部进行了培训,周主任指出,班干部是学习者、服务者、管理者,做好班干部,必须具备责任心、学习力、心理力、领导力、沟通力这五项基本素质。班干部在班级管理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榜样作用、组织作用、桥梁作用、宣传作用、检察监督作用。周主任还从仪表仪容检查、两操管理、疫情防控、手机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班干部同学明确自己的职责和目标,不仅要协助班主任管理好班级,真正在班级树立核心骨干形象,起到桥梁纽带作用,同时也要珍惜机会,大胆工作,锻炼自己,提高自己。

1E440

本次班干部培训会,目标明确,准备充分,取得了明显的效果,使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角色定位,增强了责任感。会后,班干部同学表示要认真落实常规工作的各项要求,强化责任意识,从细节抓起,为班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建设文明、和谐的校园作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