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第23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届综合组学科节

高二年级会操表演背后的故事

日期:2015-09-30 点击数:  来源:<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作者:校办 

青春之力,跃动之美。在这个秋高气爽、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校迎来了我校第23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这里,高二年级学生展示着青春的热情,挥洒着辛勤的汗水。在这里,他们昂扬向上,共展美好的未来。一个个运动员们英姿飒爽、意气风发,纷纷展示了他们别样的精彩。灿烂的笑容展现着他们的热情,矫健的步伐彰显着他们的活力,激昂的口号透露出他们的坚定。

在学校领导发表讲话之后,一阵婉转的旋律响彻操场,由初一年级一百二十名女生组成的舞蹈队在操场中间翩翩起舞,为大家带来了手翻花表演,变幻的造型带领着我们走向我校运动会开幕式演出主体的高潮。紧接着便是由高一、高二年级同学组成的会操方队,他们怀着那颗青春向上的心向全校师生展示着第九套广播体操。伴随着体操的乐曲,两百名学生随着音乐节拍时而双臂向上伸展,时而双臂前后摆动,尽情舒展着中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赢得了阵阵掌声与连连好评。团结向上、朝气蓬勃、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把开幕式推向了新的高潮。整个运动场上激情澎湃,洋溢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之中。

俗话说:“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单看赛场上表演的同学轻松自如,殊不知他们在排练时的坚持与辛苦。还记得那几天傍晚,本应放学回家的同学被紧急召回到操场,进行会操训练。太阳西沉,夜幕笼罩。短短的一段时间过后,天完全黑了下去。而此时,参与会操表演的同学们依旧在队伍中坚持训练,依旧散发青春的魅力。而四个班的班主任们也坚守着岗位,陪伴着学生一起训练,耐心的纠正每一个动作。每个学生练的都十分投入,认真积极。在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学习后,我们依旧站好了自己的最后一班岗。“养兵千日,用兵一时。”为了在场上的那几分钟,学生刻苦训练,共同进步,携手并进,共展未来。

曾记否,在那些个本应自习的课堂,学生同班主任一起走向操场。那些个夜幕笼罩的傍晚,师生一同走向青春的舞台。那些个欢乐却艰辛的日子,虽累却都是满满的回忆。汗水在运动场上挥洒,回忆却留在我们心中。

青春在运动场上飞扬,我们共谱一曲完美的乐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