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第三届英语学科节

第三届英语学科节活动之

高一年级开展“How to…”开放式英文演讲比赛

日期:2016-04-19 点击数:  来源:   作者:校办 

我校为期一周的第三届英语学科节在本周一拉开帷幕。为了激发高一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对英语口语的兴趣,营造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一个尽情挥洒创意、展现英语风采的舞台,在学校领导及全体英语组老师的共同努力下,4月18日下午成功举办了我校高2018届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由高一年级英语组承办,邀请了王琪副校长、戴丽君主任观摩指导,并邀请英语组组长王文娟老师、袁丹老师、黄丽老师担任评委,同时还特邀了高二年级的李奕丹、高三年级的樊欣宜、赵桉国等三位同学担任评委。

这次比赛为 “How to…” 半命题开放式演讲,选手们经过小组内推荐、班内初赛,最终由年级推出的10位选手进入本轮决赛。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演讲投入,或抑扬顿挫,或激情澎湃,充分表现各自的特色,让观众深深地领略了他们潇洒的口语风采。有的选手拥有出色的语音、语调;有的选手拥有激情和说服力;有的选手展示了自信的力量。10位选手都发挥了最佳的水平,展示了我校高一年级同学扎实的英语语言和文化功底。

赛后,英语教研组组长王文娟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她指出,此次演讲比赛参赛选手准备很充分,演讲也很投入,并且充分表现出了鲜明的个性特色,让观众深深地领略了他们丰富的语言知识,潇洒的口语风采,同学们敢于展示自我,充满自信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王老师在肯定此次比赛优点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不足之处,给我们以后的英语教学和英语活动的举办指明了方向。

经过同学们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认真评分,最终来自高一四班的王大卫、高一二班的董佳雯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来自高一三班的李龙兴、王馨悦、高一四班的彭雨辰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二等奖。来自高一四班的蔡芸忆、杨靖轩,高一一班的付皓炎、盖冰阳和高一二班王睿思获得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提高了高一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展示了学生的风采和魅力,也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与荣誉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