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第三届英语学科节

青春风采 魅力校园

我校第三届英语学科节开幕

日期:2016-04-18 点击数:  来源:   作者:校办 

4月18日的清晨,春风和煦,交大二附中的校园鸟语花香,彩旗飘飘。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交大二附中迎来了第三届英语学科节。升旗仪式后,我们隆重举行了主题为“青春风采,魅力校园”的第三届英语学科节开幕式。

开幕式由高二年级李奕丹、宋依航两位同学主持。英语组张玉生、袁丹两位老师为学科节致开幕词,他们指出,为了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号召全体同学努力提高英语水平,学校已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英语才华的舞台。因为英语在国际交流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希望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中重视英语学习,重视英语知识的积累,并在学科节中享受英语,展现才华。

伴随着绽放的礼花,英语组组长王文娟老师宣布学科节开幕并宣读了本届英语学科节活动安排。此后,高三三班的刘嘉欣同学作为特邀嘉宾为本届英语学科节开幕式奉献了一首《You Raise Me Up》,以此感谢天下所有父母的养育和老师的栽培,学科节开幕式在刘嘉欣同学的歌声中结束。

为了成功举办本届学科节,英语组全体老师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个部门配合下,齐心协力,做了充分准备。每个年级根据自己的学生水平和特点,设计了系列活动。学科节活动将持续一周。

英语学科节在我校已成功举办两届,这已成为我们二附中学生英语学习的狂欢节,成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真诚祝愿交大二附中本届英语学科节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