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数学、理化生组第4届科学节

动手动脑拼智慧 科学节上放异彩

第四届科学节初中生物组活动小记

日期:2016-10-21 点击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办 

17日上午,西安久阴的天空一片晴好,随着孙鹏伟校长火箭发射指令下达,七枚火箭腾空而起,我校为期一周的第四届科学节拉开了帷幕。作为自然科学之一的生物学的有关活动,也引起了广大同学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初一和初二年级的同学,在短短的一周时间内,就上交了100余份参赛作品。其中,有生物知识手抄报,有动植物细胞模型,还有酵母菌的发酵等多种内容、多种形式的作品。特别是初二五班的倪越同学制作的植物细胞模型,制作精美,是近年来模型制作的精品,将被收藏在我们的生物实验室,以作永久保存。还有初一六班的吕晨晔同学的手抄报,不但内容丰富,设计美观,而且还别出心裁的粘贴了几幅动物图片,使整个作品呈现出独特的立体感。

“第四届科学节之生物篇”一经展出,立即吸引了大量的同学参观,一幅幅精美的作品,既展示了我校初中学生的设计和动手能力,又陶冶了学生的情操,使得同学们学科学、爱科学的热情高涨,为我校生物学的教学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