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家长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家长学校 > 正文

交大附中雁塔校区组织师生收看《珍爱生命 守护安全》专题直播

日期:2022-08-20 点击数:  来源:德育处   作者:权艳萍 

为保障学生生命健康安全,提高学生和家长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加强防溺水安全教育,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安全。8月14日至15日,我校德育处组织全体教师、学生及家长收看了省教育厅开展的“珍爱生命 守护安全”教育直播讲座。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安全。

本次讲座特邀知名安全教育专家利用网络直播形式讲授,我校全体老师、学生及家长通过线上方式观看。

专家从“珍爱生命,严防溺水”“父母如何做好守护人”两方面,讲述如何提高预防溺水的自觉性和识别险情、紧急避险、遇险逃生的能力。引导广大家长切实做好对孩子日常活动的安全监管,共同筑牢安全网。

同学和家长们认真观看后,纷纷表示,许多危险总是发生在细节上,发生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提高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

本次学习,有利于提升学生的安全素养和基本技能,提高师生珍惜生命、尊重生命的安全意识,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生命观、价值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