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家长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家长学校 > 正文

初一八班杨宸宇家长发给孙校长的短信

日期:2012-12-11 点击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孙校长:您好!自从我的孩子来到你们交大二附中,确实有很多事让我很感动!你们二附中的老师各个都很敬业。我不知道也至今没見过您是怎么样的一位校长,但可以肯定的是您领导的好。是个非常好的领导,我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我看来你们老师每天的工作强度工作时间都是我们不亲眼所見无法想象的。如果,换做是我我真的要罢工了。老师和我们普通人一样也有家有爱人有孩子,但她们无怨言,充满工作地热情。

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您孙校长,孩子您按排在八班让我很放心。杨宸宇从小学升上来好多习惯不好,比如爱说话注意力不集中,这些魏老师都在耐心地釆用不同的方法给他纠正。为了能让他改丢这些坏毛病,魏老师也是很费心思经过这3个多月来硬是把他改过来变了个样。孩子从什么事都无所谓到有责任心,有积极向上的心态。这些都让我很感动。

还要说的是我的孩子从小不爱学英语嘴懒手懒不记不背对英语压跟没兴趣在小学英语考过零分最高一次考65分。到了咱们学校突然对英语感兴趣了主动记背做题都是我以前没看到的。他喜欢老师喜欢英语这倒让我喜出往外。到交大二附中真是来对了,给了我很多惊喜、感动和希望!

最近,我家里事也多没太管杨宸宇。最近和老师也沟通的少,这会空闲发个信息一是表示感谢,二是请孙校长关照一下杨宸宇。帮他一下,争当优等生。虽然,还有差距,但二附中还是给我希望!平日我们家长做的不够好,以后也要在老师那里多学习配合老师工作,把孩子管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