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学生天地 > 正文

交大二附中举办“爱心图书募捐”活动

日期:2008-11-17 点击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办 

为了教育学生养成助人为乐的良好风气, 给学生提供奉献爱心的渠道,在2008年11月17校团委向全校师生中发出举办一次“为灾区孩子们爱心图书募捐”活动倡议书。倡议发出后得到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

11月18日,在政教处的全力配合及校团委学生会成员的认真组织下募捐活动顺利开展,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学生们勇踊跃参与,表现积极,捐赠的学生络绎不绝,所捐书刊类别多样,有杂志、文学类书籍、辅导书等各类图书。极大的体现了我校学生的高尚品质和良好的文明素养,从中也让我们学生得到教育,体会到了了爱心的无价和助人的乐趣,懂得珍惜。

仅仅三天的活动时间,共收到捐赠书刊1053余本,活动有期,爱心无限,学生们用实际行动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伸出援助之手,向他们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传递了一份无私的爱。这些书籍将随着我们的美好祝愿,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温暖。

图书募捐情况统计表

班级

捐书量

初一(1)班

16

初一(2)班

35

初一(3)班

12

初一(6)班

14

初二(1)班

33

初二(2)班

7

初二(3)班

13

初二(4)班

63

初二(5)班

122

初三(1)班

131

初三(3)班

12

初三(4)班

150

初三(7)班

108

高一(1)班

16

高一(3)班

16

高一(4)班

40

高一(5)班

23

高二(1)班

160

高二(3)班

15

高二(4)班

11

高二(5)班

21

高三(1)班

100

合计

125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