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德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管理 > 正文

我校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日期:2024-03-05 点击数:  来源:   作者:吴佳 

奋进新征程  志愿我先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进一步在全校营造学雷锋浓厚氛围,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发展,不断推动德育课程体系建设。3月4日下午,交大附中雁塔校区在报告厅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奋进新征程 志愿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交大附中雁塔校区副校长高小梅、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年级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活动由初二年级1班强翊洋、杨乐馨同学主持。

伴随着全体师生嘹亮的国歌歌声,活动正式开始。校团委书记吴佳老师宣读志愿者服务月倡议书。他号召全体同学:学习雷锋精神,奉献爱心、乐于助人;学习雷锋精神,爱党爱国、团结一致;学习雷锋精神,锤炼本领、争做栋梁。学习雷锋精神,率先垂范、弘扬正能量。做争做弘扬雷锋精神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共同携手,自觉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以饱满热情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130F9

六盘山上高峰

红旗漫卷西风

继承雷锋精神

争做志愿先锋

高校长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一枚小小的袖标,代表着自豪与荣誉,也承载着奉献与担当。学生会主席李宇超同学,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

1B75A

启动仪式在师生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的热烈氛围中结束。交大附中雁塔校区始终践行五育并举,将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契机,开展多项支援活动,让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学习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笃行不怠,踔厉奋发,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让我们

争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

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争做雷锋精神的推广者

用自己的力量践行雷锋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