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交大附中雁塔校区子弟及孙子辈验证通知

日期:2021-05-26 点击数:  来源:   作者: 

根据雁塔区教育局和大学相关会议精神,我校定于5月27日 — 28日(周四 — 周五)对于有意愿就读附中雁塔校区的小学升初中的子弟(交大正式在编职工的直系子女)和交大雁塔校区的孙子辈进行验证登记,具体要求如下:

1.时间:5月27日—28日(周四 — 周五)

上午8:00---11:30 下午2:30---5:30

2.地点:交大附中雁塔校区

3.子弟学生家长所需证件及照片

① 交大职工工作证或一卡通;

② 院处级单位介绍信(证明本人是交大正式在编职工。开具证明时,请盖章人盖章并签名);

③ 户口本或独生子女证或出生证(注:户口本必须能显示出本校职工与子女的子女关系;如不能明确显示,请携带独生子女证或出生证)

④出具孩子的身份证号和学籍号,并带孩子近照一张(1寸彩照)。

4.属于孙子辈的学生家长所需证件、照片及相关事项

① 退休证:爷爷或奶奶、外公或外婆(必须是属于交大正式职工)的,带原件和复印件。

② 介绍信:爷爷或奶奶、外公或外婆(必须是属于交大正式职工),在老干处开具退休证明(证明本人是交大正式退休职工;开具证明时,请盖章人盖章并签名);带原件和复印件。

③ 祖辈、父(母)辈和孙辈的相关证明:需能证明祖辈与父(母)辈、父(母)辈和孙辈三代的关系。(注:户口本必须能显示出本校职工与子女的父子(女)关系或母子女关系;如不能明确显示,请携带独生子女证或出生证)带原件和复印件。

④ 出具孩子的身份证号和学籍号,并带孩子近照一张(1寸彩照)。

请各位家长相互转告,逾期不再办理!

咨询电话:82655461

注:按照交大图章管理的有关规定,开具单位证明时,请盖章人盖章后并签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