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交大附中雁塔校区2023届初一新生入学温馨提示

日期:2020-08-20 点击数:  来源:   作者: 

初一年级新生家长:

按照西安市教育局《关于做好西安市教育系统师生员工秋季开学健康监测的提示》的要求,现就2023届初一新生入学安排温馨提示如下:

一、为了配合新学期报名注册工作,暑假外出学生应在开学前14天(从8月16日计)返回西安市并开展自我健康观察,认真填写健康监测台账。来自或途经国内高风险地区及从境外返回西安的学生及家长,返回西安后严格执行本市相关疫情管控措施。

二、原定于2020年8月25日早上进行的读书交流会活动取消。全体初一新生于2020年8月30日上午8:00前持录取通知书和《学生健康监测台账》(可下载打印,学生和家长都要签名)进校报到。

三、8月30日至31日学生作息时间如下:

8月30日:上午  8:00~12:00 ,下午学生不到校,在家做开学准备工作。  

8月31日:上午  8:00~12:00    下午  14:20~17:50;

温馨提示:到校时需携带水杯、文具、笔记本。

点击下载: 西安交大附中雁塔校区学生健康监测台账.xls


交大附中雁塔校区

2020年8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