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抗疫防疫”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日期:2020-05-07 点击数:  来源:   作者:权艳萍 

自学生返校以来,疫情防控成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预防新冠肺炎,提高全体师生的防疫意识,我校于第13周开展了以“抗疫防疫”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

作为回归校园后的第一次黑板报评比活动,各班班主任和同学们高度重视,各班同学们齐心合力搜集材料,充分发挥想象力,设计出各具特色且内容丰富的黑板报。有的班级介绍了新冠病毒的相关知识;有的班级用动漫的形式普及科学防疫方法;有的班级向最美逆行者致敬。各班黑板报个性鲜明,精彩纷呈,纷纷表达对医务工作者的敬意和对强大祖国的热爱。

初二4班

初二2班

初一1班

初一4班

初一6班

高一2班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知识,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明白了如何预防“新冠肺炎”的传播;懂得了面对“新冠肺炎”如何进行心理调适;重塑了同学们应该崇拜的“英雄明星”;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感,营造了人人知晓、科学防疫的良好氛围,将进一步助力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