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念同胞之情 伸援助之手 交大二附中全体师生向四川灾区人民捐款

日期:2008-06-24 点击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办 

“天灾无情人有情”,交大二附中广大师生在获悉四川汶川县发生重大地震灾害后,积极要求以捐款方式为受灾人民提供援助,帮助四川灾民度过难关!二附中党支部、工会、团委、学生会同时发出倡议书希望二附中的广大党员、团员及全体师生捐出爱心,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灾区人民增强战胜灾害的信心和勇气!

5月14日下午2:30二附中举行全体师生捐款活动,雷允绒副校长及党支部、工会、教师、学生代表分别向大家发出倡议:让我们团结起来,发动一切可以发动的力量,为灾区同胞送去我们的祝福与祈祷!随后全体师生进行了现场捐款,董建校长带头捐款共500元,全体师生积极踊跃献爱心,此次活动共募捐32951.1元,得到西安零距离、三秦都市报、西安晚报、西安教育电视台等现场多家媒体记者的大力赞扬.

关闭